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栋走访调研工业发展情况:用心用情精准服务 高质高效助企发展

2023年06月06日 14:31:4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实习记者 张蔚旻 编辑 金毅刚) 6月5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浙江平阳经济开发区、万全镇,围绕腾讯体育工业发展情况走访调研企业。

  

  

  陈栋先后前往温州锐志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浙江欧诺机械有限公司、浙江汉辰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展示中心等,与企业负责人仔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订单、产品特点、科技创新等情况,听取企业的建议和诉求,并勉励企业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

  

  

  调研中,陈栋强调,属地乡镇、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认识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抢抓市场发展机遇,紧盯国内外市场需求,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着力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壮大,为平阳工业强县提供有力支撑;要推动企业与高校、科技研发机构的深入对接合作,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助推全县工业加快发展;要通过规划引导和政策鼓励,充分发挥行业龙头辐射和带动作用,满足本地下游企业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打开工业企业产品销路,提升产业集群融合发展水平和市场竞争力;要坚定不移走上市之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陈栋走访调研工业发展情况:用心用情精准服务 高质高效助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