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孟晓斌在万全镇调研时强调:抓项目 强产业 促转型 加快打造工业强镇升级版

2023年06月05日 22:59: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金毅刚)昨天,县长孟晓斌在万全镇调研时强调,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正确认识万全在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找准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依托区位优势,全面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为万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孟晓斌先后前往浃口村、浙江恒齿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下桥社区等处,实地察看美丽乡村、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万全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孟晓斌对万全镇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万全镇工业基础扎实、发展潜力巨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主动靠前服务,整合资源、凝心聚力抓项目促投资强产业,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打造工业强镇升级版。

  孟晓斌强调,要坚定不移实施制造业集群战略,下大气力做好项目引育、补链延链、科技创新等文章,增强城市能级与集聚带动能力,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坚定不移融入县域发展整体布局,依托区位优势,立足资源禀赋,找准功能定位,高位协同推进产业布局,加速培育新引擎、新优势,以工业大发展为县域经济加力赋能。要坚定不移推进城乡协调发展,尤其是在卫生与教育方面要加大力度,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定不移强化系统治理,结合万全镇实际,有序做好征地、攻坚、对接等工作,全面优化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基层治理的规范化、标准化运行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机制,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干好事业、树好形象,全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陶文豪

【要闻】孟晓斌在万全镇调研时强调:抓项目 强产业 促转型 加快打造工业强镇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