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助残扶残 文明同行!鳌江举办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2023年06月03日 08:43:1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通讯员 孔晓年 编辑 林锦屏) 日前,一场以“助残扶残文明同行”为主题的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在鳌江镇厚垟村文化礼堂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结合残疾人身体特点,设置了扔沙包、夹珠子、套圈等安全性高、趣味性强的项目。比赛中,参赛者表现得十分活跃,充分展现了残疾人身残志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虽然我们在行动上有所限制,动作上有些笨拙,但我们努力完成了所有项目,获得大家的认可,心里暖洋洋的。”一名参赛者说。“趣味运动会为残疾人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也让他们走出家庭、融入社会,参与社会活动。”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说,此次运动会也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残氛围,引导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

网络编辑:张超霞

助残扶残 文明同行!鳌江举办残疾人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