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严打!44艘涉渔“三无”船舶被查扣

2023年06月01日 10:14:3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5月26日至5月29日,县农业农村局联合海西镇,继续开展“打非治违清港”行动,成功捣毁3个涉渔“三无”船舶窝点,集中拆解44艘涉渔“三无”船舶。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对西湾港区开展岸线巡查时,在小洋山、头沙等地,发现3处利用海岛、芦苇荡、弯曲水沟作为掩护,藏匿涉渔“三无”船舶的窝点。因施工车辆无法进入现场,综合各方因素,执法人员决定对各窝点内的涉渔“三无”船舶实施现场拆解。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破拆涉渔“三无”船舶44艘,现场销毁违规网具2750余顶,收缴违禁渔获物4000斤。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在加强海上执法巡查的基础上,将聚焦源头、全力联合各乡镇力量开展集中“清港”行动,以高频“见警”提升对“三无”渔船的有力震慑,确保辖区休渔秩序安全有序。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严打!44艘涉渔“三无”船舶被查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