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首期中青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

2023年06月01日 10:51:1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通讯员 吴勇 编辑 郑振国) 5月29日,首期平阳县中青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县社会主义学校开班,来自全县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42名党外中青年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县委统战部、县社会主义学校联合举办,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紧贴党外代表人士新形势下综合能力提升需要,对课程内容和教学管理进行了科学安排。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方式,注重利用学员自身的学习资源,实现学学相长。

  此次培训集中学习为期1个月,学习内容以中共二十大精神、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八八战略”等为主题。在师资和教学形式上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特别安排实践与调研环节,进一步提升腾讯体育党外干部能力素质,加强新型参政党建设。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炜出席开班仪式。

网络编辑:雷鹏

首期中青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