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提案办理面商会 陈栋参加

2023年06月01日 10:51:1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5月31日下午,县政协提案办理面商会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县政协主席陈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就重点提案《农村宅基地和农房激活唤醒共同富裕沉睡资产的提案》的办理过程、办理情况作了说明,并详细汇报了县政府交办的44件提案办理情况。与会政协委员结合提案答复、提案办理等作了交流发言。

  

  

  陈栋指出,提案办理质量是提案工作的生命,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组织领导、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全力推动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

  就下一步工作,陈栋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提案办理作为重点工作,做到有人管、有人抓、有人办,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督办责任,加大督办力度,提升办理实效,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办理工作落地见效。二是加强沟通,凝聚合力。要树立全程沟通的办理理念,将沟通协商贯穿到提案办理工作各环节,通过召开会议、邀请调研、电话联系等方式,主动让提案人、政协委员参与到提案办理中来,实现良性互动。三是落实落细,提升质量。要对每一件提案反复研究,准确把握意图和要求,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方案,在具体业务工作中推进提案办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协召开提案办理面商会 陈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