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全县经济形势分析暨稳进提质工作调度会召开:聚焦问题 精准施策 奋力推动经济稳进提质

2023年05月31日 23:04:4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编辑 郑振国)5月31日下午,全县经济形势分析暨稳进提质工作调度会召开,分析当前全县经济运行态势,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县长孟晓斌在会上强调,要聚焦问题,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精准落实,全力以赴拼经济,奋力推动平阳经济稳进提质。

  

  

  孟晓斌指出,二季度是全面推进经济工作的黄金期,也是全年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做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压力感,认真分析各项指标背后的支撑性因素,进一步找差距、明措施、增动力,推动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确保顺利实现各项目标,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孟晓斌强调,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心、把准方向,拿出看家本领、拿出硬核举措、建立攻坚任务清单,自我加压认认真真、想方设法推进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要细致分解、摸清底数,聚焦主要经济指标,盯紧重点和关键环节,提前制定应对措施,科学有序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优化方法、成立专班,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和调度,深入剖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把握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推动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要压实责任、扎实推进,以最强担当、最硬举措、最实作风主动抓、抓主动,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奋力交出经济稳进提质的高分报表。

  会上,县统计局、县发改局、县经信局等部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析研判当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县领导林建丰、金献涛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全县经济形势分析暨稳进提质工作调度会召开:聚焦问题 精准施策 奋力推动经济稳进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