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栋调研时尚家居产业链发展工作:加大强链补链延链力度 全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2023年05月31日 11:59:5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实习记者 林应浩 编辑 金毅刚) 5月3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麻步、腾蛟等乡镇,调研时尚家居产业链发展工作。

  

  

  陈栋首先来到麻步镇,走访浙江尚居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他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品研发、规划发展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的思路和规划,倾听企业在产业链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

  

  

  “木材原产地在哪里?”“产品销售情况怎么样?”“发展中还有什么困难?”在腾蛟镇,陈栋走进云斯创科技(温州)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生产经营等介绍,详细了解年产55万平方米商业道具、10000套全屋定制家居智能制造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并叮嘱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调研中,陈栋指出,腾讯体育时尚家居产业基础好、潜力大、前景广,在全县工业发展中占据着重要位置,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产业链发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抢抓发展机遇、强化品牌培育,为企业量身订制“一企一策”帮扶措施,加快形成推动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强链补链延链力度,精准服务、强化保障,加快实现产业关联和优势互补,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打造高效协同、集群发展的良好产业生态。要紧盯产业链短板领域和薄弱环节,密切关注企业需求和发展瓶颈,深入开展技术引进和研发合作,增强产业链的韧性,提升整体发展水平,为加快打造千亿工业强县提供强有力支撑。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陈栋调研时尚家居产业链发展工作:加大强链补链延链力度 全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