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军营建功业 喜报送到家!平阳现役军人项楚荣立个人二等功

2023年05月26日 10:16:4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5月25日上午,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水头镇政府等组成慰问组,前往水头镇湖桥村,为荣立个人二等功的平阳籍现役军人项楚家属送去喜报、慰问金,并颁发“二等功臣之家”牌匾。

  

  

  仪式现场,慰问组还为项楚家属披戴“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对项楚为国防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和祝贺。湖桥村的乡亲们也纷纷赶来见证这一光荣时刻,现场热闹非凡。

  

  

  据了解,项楚于2000年入伍,在部队担任专业技术中校助理工程师。入伍23年来,他在各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扎实干好本职工作,骨干作用发挥突出。特别是从事机务工作的17年里,出色地完成了多项重大战训保障任务,做到了“个人维修零差错,单位保障零事故”,因成绩突出,共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个人二等功1次。

  “儿子在部队立功受奖,我们全家都感到非常光荣!感谢党和国家的培养。”项楚的父亲项有足表示,将继续鼓励和支持他苦练本领、报效祖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再立新功。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立功受奖的家庭送喜报,将进一步增强军人的荣誉感,激发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努力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县人武部政委梁海滨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军营建功业 喜报送到家!平阳现役军人项楚荣立个人二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