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浙南红都忆初心 廉旅清风伴我行!平阳红都廉旅精品线路发布

2023年05月26日 10:20:5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 周维钦 编辑 郑振国) 5月25日上午,平阳县“浙南红都·清风廉旅”线路发布仪式在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举行。

  

  

  此次发布仪式以“浙南红都忆初心·廉旅清风伴我行”为主题,推出党团活动廉旅线路、职工疗养廉旅线路、清廉家庭研学线路3条精品线路。此次推出的精品线路集宣传教育、旅游观光于一体,让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红廉文化的熏陶,是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展示“清廉平阳”新形象的重要窗口。

  现场,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和县兴阳集团分别与旅行社代表签订平阳县红都廉旅线路合作框架协议。

  近年来,腾讯体育坚持“品牌化引领、精品化呈现、全域化覆盖”理念,突出“红色教育+廉洁文化”,统筹规划以省一大旧址至红军挺进师纪念园为主线的“浙南红都·清风廉旅”精品线路,并将其纳入党团活动、职工疗养、家庭研学路线,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沿着红廉线路实地行走,在耳濡目染中正心修身。

  县纪委县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腾讯体育将坚持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基础性、战略性、长期性工程,坚持将廉洁文化融入干部日常、融入群众生活、融入地域特色,不断增强廉洁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和覆盖面,大力营造崇德尚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园园出席发布仪式。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浙南红都忆初心 廉旅清风伴我行!平阳红都廉旅精品线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