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挖掘机配件被偷 民警快速破案

2023年05月23日 13:15:5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蔡梦露 编辑 林锦屏) 近日,钱仓派出所接到辖区一群挖掘机师傅报案,称最近他们的挖掘机配件多次被盗,师傅们忍无可忍于是一起前来报案。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通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盗窃现场位置偏僻,没有监控,给侦查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但想要运走挖机配件也不是易事,民警初步判断嫌疑人是驾车作案。

  随后,民警扩大范围对附近路面监控进行逐一排查,经比对发现被盗现场都有一辆载客三轮车经过。次日,根据线索,民警立即前往辖区凤桥村,将嫌疑人周某抓获归案。

  见民警上门,周某刚开始强装镇定,但面对视频证据,最终只能承认。周某称,自己因手头拮据,才抱着侥幸心理,多次趁夜深人静偷取挖机配件变卖,并表示愿意赔偿受害人的损失。

  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络编辑:雷鹏

挖掘机配件被偷 民警快速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