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宠爱嘉年华之萌宠游园天仙配活动举行

2023年05月23日 13:15:5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杨敬孝 编辑 林锦屏) 日前,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鳌江镇人民政府举办的首届中国平阳宠爱嘉年华之萌宠游园天仙配活动在鳌江黄公望公园举行,一系列趣味活动吸引了众多“铲屎官”带着家里的小主们到现场一展才艺,体验“人宠共乐”的都市新生活。

  

  

  “没想到可以带着自己的宠物参加宠物主题的嘉年华活动,能和这么多的养宠朋友在一起交流养宠心得,一起玩耍,非常开心。”参加活动的曾女士高兴地说道。

  此次活动设置了“宠爱相亲角”“宠爱招亲秀”以及“宠爱信号屋”等诸多交流活动,前来参加活动的萌宠主人们在相亲角介绍自家的毛孩子,可爱的萌宠相互追逐打闹,深度互动。

  五颜六色的萌宠爪印,趣味横生的萌宠画像,颜值在线的萌宠周边……除了各类宠物互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特色“宠爱市集”,汇聚各类平阳当地特色美食和宠物周边,吸引了不少游客品尝、游玩。

  据悉,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构建了“人宠它”的大爱格局、“人宠人”的人文情怀、“城宠人”的城市气质,塑造“来平阳,我宠你”的幸福新标签,深入展现了“快乐鳌夜”的城市夜生活品牌。下一步,鳌江镇将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吸引更多的朋友来这里体验更为年轻化、多元化的都市生活,进一步带动文旅产业发展,与市民共同打造一个“人文美、城市美、环境美、秩序美、风尚美”的“五美”新鳌江。

网络编辑:雷鹏

宠爱嘉年华之萌宠游园天仙配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