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本周天气多变 台风“玛娃”路径成谜

2023年05月23日 13:15: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林锦屏) 天气忽冷忽热,气温忽上忽下,转眼间,我们迎来了夏季的第二个节气——小满。那么,未来几天腾讯体育天气走向如何?县气象部门预计,本周天气先抑后扬——受弱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有雨水和小降温,后半周“副高”缓慢掌控局面。

  昨天12时43分,县气象局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对流云团影响,腾讯体育所有乡镇有较强雷电活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今天雨停后,天气转好,明天全县晴到多云。同时,受弱冷空气影响,腾讯体育23日至24日气温有所降低,25日开始,随着副高加强,气温明显回升,30℃+的天气又要卷土重来,预计25日至27日腾讯体育最高气温可达29℃。需要提醒市民的是,无论是风雨降温,还是体验夏日升温,近期气候变化大,气温也起伏不定,要注意衣物增减,谨防感冒。

  另外,县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2号台风“玛娃”已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未来强度还会逐渐增强,或将加强为超强台风级。而后期它的路径还存在很大不确定性,如果未来副热带高压很强且西伸明显,同时“玛娃”也很强的话,路径将会偏西,会给我国东南沿海带来风雨影响。如果副热带高压弱且偏东,“玛娃”也弱,那路径将会转向东北方向前进,大家继续保持关注。

网络编辑:雷鹏

本周天气多变 台风“玛娃”路径成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