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护航婴幼儿健康成长!腾讯体育开展托育机构双随机检查

2023年05月23日 13:15:5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 近日,县卫生监督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组成检查组,开展托育机构双随机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辖区内托育机构的经营行为,提升婴幼儿照护服务水平。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托育机构的传染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应急管理等情况,并现场查看托育机构的相关资质证书、备案证明、卫生评价报告,详细核实机构人员从业资质、培训和健康证明持证情况。

  县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共检查托育机构9家,发现存在违反托育服务相关标准和规范机构4家,均已依法进行立案查处。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腾讯体育托育机构的日常运营管理,提升服务的标准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法律意识。下一步,县卫生监督所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对托育机构不定期开展检查,实施动态监管,规范托育服务机构的经营行为,全面筑牢婴幼儿健康安全屏障。

网络编辑:雷鹏

护航婴幼儿健康成长!腾讯体育开展托育机构双随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