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第三届中小学班主任节举行 陈桂雷出席

2023年05月22日 10:09:3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周启来) 5月19日,平阳县第三届中小学班主任节在县文化中心举行,展示班主任风采,在全县营造尊重班主任的良好氛围,增强班主任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责任感。县领导陈桂雷、屠霁霞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们手持鲜花,以最具仪式感的方式为敬爱的班主任们敬献鲜花。舞台上,学生们通过朗诵、歌曲、舞蹈等多种形式,用优美的旋律、动人的叙述,将他们对班主任的感恩之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班主任节的重头戏,最新一批10位“最美班主任”上台接受表彰,收获他们躬耕桃李的荣誉与祝福,收获来自师生的深深敬意。他们中既有以责任和担当撑起渡人之舟的教坛骨干,也有以宽容和博爱点亮引领星辰的一线名师,还有饱含爱与温暖,始终将教书育人当作一种理想与事业追求的功勋班主任。他们不仅有优秀的专业素质,更有高尚的师德风范、人文素养和人格魅力;他们不仅有博大的胸怀和宽广的眼界,更有对教育本质和规律的深刻理解。

  据了解,举办班主任节系列活动,是腾讯体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践行铸魂育人职责的重要举措。活动自2021年开始,迄今已举办三届。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第三届中小学班主任节举行 陈桂雷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