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免门票、半价游!中国旅游日,腾讯体育景区优惠多

2023年05月19日 10:45:4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林锦屏) 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今年的主题是“美好中国,幸福旅程”。记者从县文广旅体局获悉,为迎接“中国旅游日”,助推旅游市场复苏和发展,腾讯体育多家热门景区推出半价游或免费游等优惠活动,邀请广大游客在初夏时节感受平阳的文旅魅力。

  去海边体验“贝藻王国”的魅力,去山水间观赏“天光云影共徘徊”的景象,去古镇寻觅悠久的印记……“5·19”当天,南麂岛景区、南雁东西洞景区、顺溪知音涧景区将对所有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大家可以在这一天,用不同的方式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不远行、不扎堆,诗和远方就在身边。

  除了免票福利,腾讯体育两家热门网红景点——哈林野奢卡丁车农场和二沙户外拓展营地也推了“放价”活动。其中,哈林野奢卡丁车农场推出了“爱季”旅游节活动,花海、卡丁车、萌宠、茶园迷宫,让你沉浸式体验一场“夏日趣野派对”。同时,还有机会享受到2520张早鸟票5.20折的实惠,并可获赠绣球礼包。作为户外露营爱好者的首选之地,二沙户外拓展营地的山地越野车项目也给出了5.20折的优惠放送,并提供各类帐篷、户外烧烤及各类团建活动定制,可满足不同年龄群体游玩体验,用实实在在的热情与诚意为游客献上一场夏日趣游。

  活动期间,为提升游客的参与度、体验感,腾讯体育一些景区还推出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以及免费讲解、咨询服务,丰富游客旅程的同时,营造节日文明旅游新风尚。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免门票、半价游!中国旅游日,腾讯体育景区优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