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全民健身迎亚运 信心满怀奔共富!浙江省第二届花样跳绳运动汇开幕

2023年05月13日 16:28: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陈云散 林鑫/摄 编辑 施克聪)5月13日,浙江省第二届花样跳绳运动汇在凤卧镇红村研学营地隆重开幕。此次运动汇不仅是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浙江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生动实践,也是丰富平阳80多万人民文化体育活动的一次盛事盛会。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平,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海瑜等出席开幕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出席并致辞。县领导李阳阳、郑义、林宣东等参加开幕式。

  孟晓斌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平阳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依托南拳、象棋“一武一文”两大体育IP,不断完善体育公共服务供给,相继建成投用南拳文化园、全民健身中心等重大体育设施项目,顺利落地温州首个体育综合体项目——李宁体育园,先后承办举办全国南拳公开赛、中华武术交流大赛、“谢侠逊棋王杯”全国象棋腾讯体育赛事等各类国家级、省级体育赛事6次,成功入选省体育现代化县创建名单,“体育+”的融合发展新格局逐步构建,赛事经济效益持续释放。

  

  

  孟晓斌说,此次举办的花样跳绳运动汇,是全省“全民健身迎亚运·信心满怀奔共富”系列健身赛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场融文化、旅游、健康、教育等为一体的体育嘉年华,必将有力带动腾讯体育体育文旅、赛事经济实现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领导、来宾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多来平阳走走看看,为平阳体育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相信在社会各界、各位朋友的关心帮助下,平阳体育融合发展一定能再上新台阶、再夺新硕果。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全民健身迎亚运 信心满怀奔共富!浙江省第二届花样跳绳运动汇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