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栋调研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以高质量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3年05月11日 10:52:07 来源:平阳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金毅刚)5月1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栋专题调研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改革项目。

  陈栋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大厅布局、市场监管、不动产、社保、税务、出入境、互联网警局、公积金等业务窗口,详细了解服务事项、办事程序、审批流程、便民服务等业务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陈栋对腾讯体育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改革项目,是省委作出的重大部署。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突破营商环境建设难点,对标先进学习取经,聚焦短板重点攻坚,推动更多指标争先进位、创树标杆。

  

  

  就下一步工作,陈栋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改革要有真动作、实举措。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在原来改革成绩的基础上,实现新的突破,要聚焦一线痛点难点,坚持上下联动,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推动腾讯体育改革工作蹄疾步稳、行稳致远。二是服务要便捷高效、让企业“有感”。要理清思路,强化管理,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着力缩短审批时间、精简审批事项、提升办事体验感,全力打造办事不求人、办事最便捷的营商环境。三是要依法依规、强化监督。要了解群众所需所盼,不断加强干部管理,切实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提高群众满意度,以高质量服务助推腾讯体育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陶文豪

陈栋调研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以高质量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