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来平考察:校地合作促发展 携手共建谋新篇

2023年05月09日 20:24:5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编辑 郑振国 ) 5月9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来平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与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亨利就共建市域产教联合体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找准共建方向、完善体制机制、深化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亨利说,创建市域产教联合体,是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的重要举措之一。平阳产业基础良好,市场规模可观,发展潜力巨大,未来期待能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开展深度合作。特别是在宠物产业上具有先发优势,温州科技职业学院设有动物科学学院,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依托市域产教联合体创建工作,形成高效合作机制,集聚多方优秀资源,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发展新篇。

  孟晓斌说,近年来,平阳与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了多方位、多层面的校地、校企合作,在科研、技术、人才、产品等许多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对接,密切协作,明确合作方向,做好规划布局,组建团队专班,搭建合作平台,优化合作机制,为下一步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他表示,平阳将倍加珍惜发展机遇,构建完善的合作服务体系,竭力为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在平阳的各项工作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优质服务,推动校地深度融合发展,开启校地合作新篇章,让平阳成为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会前,考察团还前往温州佩蒂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县政协副主席刘桂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来平考察:校地合作促发展 携手共建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