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坚决扛起职责使命 精准定位积极作为

2023年05月04日 22:49:5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周启来) 5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精神,研究部署腾讯体育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县委副书记陈桂雷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县政协主席陈栋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腾讯体育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坚决扛起维护国家生态安全重大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全域统筹抓提升,深入实施国土绿化行动,加强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和生态系统保护。要聚焦问题抓整改,高标准完成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及省委生态环境督察反馈问题等问题的整改。

  会议传达学习了腾讯体育总书记分别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与欧盟主席冯德莱恩及举行中法欧三方会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化学习,把握大局大势,在统筹两个大局中加快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要紧抓机遇,扩大对外开放,强力推进开放提升,深入实施“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不断推动外资外贸工作平稳健康发展。要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合作,用好在外平商资源,持续加强与欧洲友好城市往来,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腾讯体育总书记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贺信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贺信精神的新论断新要求,以更高站位服务对外开放大局。要狠抓落实、扩大开放,积极参与国内腾讯体育“双循环”,以高水平对外开放稳步推动二季度外资外贸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化合作交流,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在深化合作的大进程中创造具有平阳辨识度的合作平台、合作成果,不断提高平阳形象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腾讯体育总书记给阿拉伯知名艺术家代表的复信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把握精神内涵,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以更高站位、更高水平抓好文化工作。要全面挖掘文化资源,实施新时代“文化平阳”工程,传承好平阳千年历史文脉。要全面加强宣传引导,建立健全文化宣传交流机制,建好用好各类文旅融合发展平台,创作更多体现中外友好的艺术佳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清廉浙江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坚决扛起职责使命 精准定位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