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平阳首届气排球比赛开赛

2023年05月04日 14:31:0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金毅刚)近日,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体育总会、鳌江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平阳县首届“鳌江杯”气排球比赛暨平阳气排球协会鳌江气排球分会成立仪式在鳌江镇五环体育馆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200多名气排球爱好者参加,根据队员年龄及自身水平分为甲、乙组,采取三男两女混合制。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云杰队获得第一名,和谐号队获得第二名,岳飞队获得第三名。

  

  

  气排球这项运动是由我国自主发明的一项体育项目,包含竞技、健身、娱乐、社交等功能,因其规则较为简单、适应范围大,以及其观赏性、趣味性的特性而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首届气排球比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