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孟晓斌督查道路交通安全和城乡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前谋划早部署 常态长效抓落实 确保道路安全美丽双提升

2023年05月01日 18:14: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文 陈云散/摄) 5月1日上午,县长孟晓斌前往水头、萧江等地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城乡道路环境综合整治督查。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多研究、勤思考,科学制定规划方案,加快各项施工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用心营造美丽又安全的城乡道路环境,带动城市整体风貌提升,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孟晓斌先后前往104国道西过境昆水旅游风情线工程、水头镇泾川中路与站东路路口、红色领航水萧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瑞平苍高速工程、萧江高速口萧龙线综合整治项目等处,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及信号灯控制系统隐患整治情况,详细听取项目规划、政策处理等情况汇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解决措施,明确工作要求。

  

  

  督查中,孟晓斌强调,道路交通安全和城乡道路环境综合整治是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品质的有力抓手,是展现城市形象的窗口,既是面子,更是里子。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步调,优化整治措施,强化要素保障,凝聚工作合力,加快工作进度,让道路更顺畅、更安全,让城市更美观、更宜居。要坚持“花小钱办大事”原则,因地制宜制定规划方案,设计和施工既要高大上,又要经济实惠、实用耐用、接地气,更要体现平阳区域特色和亮点。要提高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加强责任意识,履行好职责,在保障老百姓权益的同时,对交通违规行为要从严治理,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不断提升城乡道路服务保障能力,使城乡道路环境真正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孟晓斌督查道路交通安全和城乡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前谋划早部署 常态长效抓落实 确保道路安全美丽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