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妇幼保健院项目主体工程桩基已完成

2023年04月26日 14:16: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徐继育/摄 编辑 金毅刚) 4月25日上午,记者在县妇幼保健院公共卫生大楼迁建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打桩机、挖土机和运土机正来回穿梭,一百多名工人在各工点紧张有序地忙碌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桩基已完成,为后续的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县妇幼保健院公共卫生大楼迁建工程,是省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8.35亿元,总用地54.5亩,总建筑面积9.65万平方米,设置病床620张。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门诊综合大楼和住院楼、公共卫生楼、附属用房与人民医院之间连廊以及道路、桥梁等附属工程。

  今年,该工程计划完成投资1.2亿元,完成工程主体工程量的30%。其中,包括完成桩基、取土、深基坑部分施工部分。目前,该工程正处在静压阶段,地下室2层4万平方米建筑正在加速推进施工。

  “本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我中心积极协调、组织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属地乡镇,不断细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精准高效地推动工程建设,与此同时,我们针对现阶段施工人员多、大型机‘满铺’施工面的特点,强化关键部位施工质量管理和薄弱环节介入管控,将安全生产和质量验收同时放在首要位置,确保工程提速推进。”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负责人介绍,该中心代建的萧江、麻步、万全、海西、水头、怀溪、南雁等基层卫生院迁扩建工程也在加速推进中,上述卫生项目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优化腾讯体育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助力腾讯体育打造医养高地。

网络编辑:雷鹏

县妇幼保健院项目主体工程桩基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