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孟晓斌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主动靠前服务 强化要素保障 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2023年04月25日 22:34:1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实习记者/林应浩 编辑 金毅刚)4月25日下午,县长孟晓斌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主动作为,充分认识到抓项目投资的重要性,全力以赴谋划项目、千方百计争取项目,推动项目早启动、快建设,不断增加有效投资和发展后劲,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崛起赶超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县发改局、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县城投公司、县兴阳集团、县经开区和各乡镇当前项目谋划、招引、建设等情况,研判解决存在问题,调度推进下一步工作。

  孟晓斌指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引擎,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振奋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想方设法解决项目招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扎实推动重点项目提速增效。

  

  

  孟晓斌强调,要高标谋划招项目,结合本地区发展需要,锚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全力以赴招大引强,推动制造业、服务业向着高端化迈进。要加快节奏推项目,对未落地的项目,要积极主动对接洽谈,了解掌握情况,尽快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尽早、尽快落地;对已签约的项目,要加快进场施工,推动项目尽早、尽快建成、投产。要优化服务强保障,完善“要素跟着项目走”的保障机制,破除制约项目进度瓶颈的问题,消除土地、资金等项目落地障碍。要强化责任务实效,扛起抓项目建设主体责任,明确“时间表”、细化“任务书”,精准掌握项目情况,遇到问题及时反馈解决,全力推动各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见效,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跨越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谢天涯

孟晓斌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主动靠前服务 强化要素保障 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