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孟晓斌调研企业上市和股改工作:精准对接主动服务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2023年04月24日 20:31:3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 实习记者 张蔚旻/文 陈云散/摄 编辑 郑振国)4月24日上午,县长孟晓斌前往鳌江镇,调研企业上市和股改工作。他强调,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企业上市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帮扶服务水平,完善政策支持体系,为企业上市提供良好制度保障和政策支撑,扎实推动腾讯体育企业上市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劲动能。

  

  

  孟晓斌先后前往浙江瑞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川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源包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销售和发展规划,询问企业在股改上市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孟晓斌指出,企业上市是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重要路径,有利于提升企业品牌力、影响力、竞争力,增强抗风险能力。他叮嘱企业,要深刻认识股改上市的重要意义,抢抓机遇,结合自身现状,找准发展定位,抓紧谋划部署,加强组织协调,依法依规运作,加快股改上市步伐,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孟晓斌强调,企业上市工作是一项系统性、专业性工程,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对接企业,适时提供上市咨询、规范指导等服务,积极帮助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加快上市进程。要对辖区内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认真研究分析,按企业所属行业、经营规模、发展阶段分类建立台账,制定针对性培育计划,做到精准施策。要坚持市场导向、企业为主、政府推动,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分阶段、分步骤推进企业股改上市工作。

  县领导王奔、朱邦丰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陈正岳

【要闻】孟晓斌调研企业上市和股改工作:精准对接主动服务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