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第133届广交会一期展会结束 平阳企业达成意向订单500万美元

2023年04月23日 10:56:0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金毅刚)记者从县商务局获悉,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一期展会于4月19日结束。平阳参展企业带回意向订单500万美元。

  

  

  据了解,一期展会平阳参展企业共有8家,产品涉及家用电器、汽配、点钞机、大型机械和工具等。除了订单,参展企业还从展会上带回了什么?对下一步发展产生什么影响?近日,记者走访从该展会上凯旋而归的浙江南星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显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我们这次参会效果挺好,收获了一批有意向合作的新客户,现场就有两家客户下单。”在浙江南星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外贸部经理毛保密正在对参展后续工作进行对接,致力于将意向客户变成合作客户,将新客户变成老客户。

  毛保密介绍说,南星科技公司有30余款产品在广交会上亮相,吸引了大量客户围观。其中,面额机和鉴伪仪因新颖的外形和强悍的功能格外受欢迎,咨询这两款产品的潜在客户也是最多。

  “我们机器性能稳定,面额识别率高,鉴伪能力强,并且是一家拥有近30年的集研发和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他自豪地告诉记者,两名来自东南亚和南美的客户还未听完介绍,就当场下了价值近50万美元的订单。今年参加展会以来,这是该公司第一次在展会现场接到订单。这份来自市场的肯定,让该公司进一步认定科技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下一步,公司将将持续加大科研投入,继续走在新品研发的前端,争做行业的领跑人。

  浙江显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虽然未能在广交会上直接斩获订单,但却有3名新客户将应邀前来参观。“客户答应来公司实地参观,按照往常经验来说基本合作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显峰公司经理杨蕾说。此次前来参观的客户,分别来自南美洲与伊拉克等地区。眼下,该公司正在积极筹备,准备迎接客户的到来。

  此次展会中,杨蕾还发现,不少具有意向合作的客户,大多是见到或使用过显峰公司生产的产品,对产品的品质高度肯定,在广交会上闻名而来。“我们一向注重细节,对质量的把控在行业里也算得上顶尖。”该公司在生产中,对每个步骤都会进行抽检,并做好出货检验,高强度把好质量关。近年来,该公司在中东、南美、欧美的市场从中低端到中高端逐步打开,基本做到让客户满意,几乎没有投诉。

网络编辑:谢天涯

第133届广交会一期展会结束 平阳企业达成意向订单5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