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孟晓斌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紧绷“安全弦” 织密“防护网” 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2023年04月22日 23:35:0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陈云散/摄 编辑 金毅刚)4月22日下午,孟晓斌前往万全镇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先后走访了浙江嘉斯勃家具有限公司、温州捷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平阳宏博服装辅料有限公司和中隆科技园内的部分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检查了解生产企业消防设施配备、疏散通道设立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

  

  

  孟晓斌指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危机意识,全面根据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孟晓斌要求,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把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落实到企业生产的每个环节、各个岗位,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水平。要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强从业人员日常安全管理,定期检查、维护消防设施设备和生产设备,持续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加强督查指导和日常监管,坚决堵住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漏洞,切实织牢织密安全防范网,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网络编辑:陈正岳

【要闻】孟晓斌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紧绷“安全弦” 织密“防护网” 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