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南雁荡山文化旅游片区开发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3年04月19日 19:31:2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周启来)4月19日上午,南雁荡山文化旅游片区开发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有力奏响平阳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乐章。

  

  

  县委书记章寿禹与省二轻集团董事长虞岳明出席并致辞,县领导孟晓斌、曾上俊、陈栋等出席活动。

  章寿禹在致辞中指出,省二轻集团与平阳携手合作正式签约南雁片区开发合作项目,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战略部署、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生动实践,也是彰显社会责任、助力地方发展的有力之举,必将有力推动平阳文化旅游产业实现大发展、大提升,助力平阳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

  章寿禹表示,平阳将珍惜这次合作机会,以最优先的保障和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悉心呵护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衷心希望省二轻集团能发挥国企优势,对项目精雕细琢、精打细磨,努力把南雁荡山文化旅游片区打造成远近闻名、富民惠民的标杆景区。也真诚希望省二轻集团继续关心支持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在项目投资、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和指导,助力平阳走好共富之路、振兴之路。

  虞岳明表示,省二轻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履行好应尽职责,深入挖掘南雁荡山文化内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品质运用,全力以赴抓好项目策划设计招商建设和运用等各项工作,早日将美好愿景转化为现实美景,为平阳西部山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南雁荡山文化旅游片区开发合作项目,范围包括南雁东西洞景区、狮子山区块、碧海天城景区及周边区域,计划总投资约31亿元,规划总面积约16.6平方公里。下一步,将把南雁荡山景区开发建设作为带动平阳文旅产业繁荣发展、推动西部全面振兴的主引擎,持续加大资金投入,提速基础配套建设,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全国知名、浙南一流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会上,省二轻集团负责人与县长孟晓斌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网络编辑:陈正岳

南雁荡山文化旅游片区开发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