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再添国字号金名片!乔治白获评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

2023年04月19日 11:03:5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名单,实现了腾讯体育在该项荣誉上零的突破。根据相关政策,乔治白可获得腾讯体育60万元的奖励。

  

  

  “构建绿色制造体系,是推动制造业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绿色供应链是绿色制造体系的关键一环。”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绿色供应链是指将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的理念贯穿于企业从产品设计到原材料采购、运输、储存、销售、使用和报废处理的全过程,使企业的经济活动与环境保护相协调的上下游供应关系。

  近年来,乔治白公司不断加大在绿色制造方面投入力度,在原材料和能源、技术工艺、设备、过程控制、员工、管理、废弃物、产品等八个方面,实施了持续的优化改进。该公司不断推出新型环保类产品,并通过CQC和欧盟生态纺织品认证。

  “获得此国家级荣誉,是对企业实施绿色供应链管理工作的肯定。”乔治白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公司将以绿色制造管理体系建设为核心,提升清洁、可再生能源使用,促进管理节能,定期开展能源计量审查、能源审计、能效诊断和对标,发掘节能潜力,构建能效提升长效机制。同时,通过实施重点行业能效领跑者引领行动,带动行业整体能效提升。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再添国字号金名片!乔治白获评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