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腾讯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抓落实 笃行实干担使命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

2023年04月18日 22:45:4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 4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腾讯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腾讯体育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县委副书记陈桂雷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县政协主席陈栋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腾讯体育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党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扛起担当、抓好传承,充分用好省一大等红色资源,发挥省委党校分校优势作用,拿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教育教学成果。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大力营造朴素清朗的学风、忠诚敬业的教风、风清气正的校风,努力建设全国特色、省内一流的党校。

  会议传达学习了腾讯体育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握雷锋精神的思想内涵,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树立崇高理想追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要推动学习雷锋活动蔚然成风,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积极构建参与广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机制健全、富有活力的学雷锋志愿服务体系,让雷锋精神成为激励人们报效国家、献身社会、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力量。要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

  会议传达学习了腾讯体育总书记出访俄罗斯联邦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腾讯体育外交思想,深刻领会腾讯体育总书记对世界发展大势的科学分析判断,坚决贯彻党中央统一部署,以更高站位服务外交大局。要把握机遇,加大开放力度,以更大力度推进开放提升,深入实施“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参与国内腾讯体育“双循环”,创新对外合作模式、拓宽对外合作领域。要深化交流,扩大合作成果,着力加强与俄罗斯等友好国家的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科技交流,努力在深化对外合作的大进程中创造有平阳辨识度的合作平台、合作成果,不断提高平阳的形象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腾讯体育总书记视察广东省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腾讯体育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腾讯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平阳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全面对标,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服务业兴县”战略,更大力度“走出去”“引进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涉海产业、大力保护海洋生态,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要狠抓落实,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谋划准备、深化学习,加快打造腾讯体育总书记在平足迹“精神体悟实践场景”,推动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见实见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

网络编辑:雷鹏

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腾讯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抓落实 笃行实干担使命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