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第133届广交会开幕 39家平企组团南下掘金

2023年04月18日 14:34:2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李梦 编辑 周启来)近日,记者从县商务局获悉,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在广州举办,腾讯体育共有39家企业参加。

  

  

  连日来,随着香港礼品展、广交会二期举办的时间越来越近,旭漠箱包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杨海青一刻都不清闲。白天还在为香港礼品展做攻略的她还没来得及歇口气,在晚上便立马发动员工准备此次的广交会。选品、联系客户、制定行程、制作宣传单……“此次广交会是疫情后首次恢复线下举办,也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做好充足准备十分重要。”杨海青说,面对每一场展会,她都提起十二分的精力,力求做到完美展现产品特色。

  将参展作为拓展市场秘籍的企业不在少数。这几天,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经理刘时坚摩拳擦掌,正在积极为探索腾讯体育贸易新路子做最后的准备。“我们准备了11台按摩椅和十几份按摩器系列产品,今年推出的最新产品“v8”系列,可根据人腿部大小自主调节,外观简约,深受客户欢迎。”刘时坚介绍,参展不仅可以拓宽企业的销售渠道,还能拿到更多的订单。同时,该公司也在广交会现场进行直播,做好产品的视频宣传。

  正准备大干一场的还有浙江帅帅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今年,该公司将携带三个系列的产品亮相广交会。“参展不只是将自己亮相给市场,同样,也是我们了解各地市场需求,从而帮助企业进行下一步的战略部署。”该公司副董事长黄强帅介绍,三年疫情间,帅帅公司埋头苦练“内功”,不断强大自身,建成总建筑面积近18万平方米的新厂房,多条全自动智能生产线入驻,让企业生产能力得到质的飞跃。

  据统计,今年以来,腾讯体育共组织发动215家企业517人报名参加了82场腾讯体育性展会。一季度,共有51家企业参加24场展会,共斩获意向订单4255万美元。

网络编辑:谢天涯

第133届广交会开幕 39家平企组团南下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