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平阳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三届一次(平阳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2023年04月15日 23:06:5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李强强/摄 编辑 周唯一) 4月15日下午,平阳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三届一次(平阳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县委书记章寿禹在闭幕式上强调,希望广大新生代企业家能够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当好转型发展的领跑者、义利并重的践行者、社会风气的示范者,努力为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县新企联三届(青企协五届)理事会及领导成员,颁发了青蓝接力导师聘书。据了解,平阳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于2014年,2020年与平阳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合并。近年来,新企联(青企协)不断抓好组织平台建设,建立标杆团队;深入开展红色理想信念教育,提升会员政治觉悟;聚焦学习实践,会员发展取得新成果;心系社会见情怀,助力抗疫显担当。下一步,新企联(青企协)将充分发挥新生代年轻的自身优势,坚持创新,引领会员为平阳民营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章寿禹指出,当前,中央“支持民营”的立场没有变,省市“两个健康”的导向没有变,平阳“赶超发展”的态势没有变,新生代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激扬斗志,当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章寿禹强调,广大新生代企业家要坚守实业、自立自强,当好新征程的“追梦人”,既仰望星空、有创业梦想,也脚踏实地、有实干精神。要有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聚焦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推进管理、模式、制度、营销等全方位的创新,努力把企业打造成强大的创新主体。要有勇闯天涯的“四千精神”,走遍千山万水,把根茎留在平阳,把藤蔓延向四面八方,为平阳高水平“走出去”与高质量“引进来”贡献新的力量。要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聚焦“3+X”产业链,找准企业发展定位,不断把市场做专、把产品做优、把质量做精、把品牌做强,争当细分领域的“单打冠军”“隐形冠军”。要积极投身共富,谋划打造一批慈善活动、慈善平台、慈善品牌,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把更多的主业、更多的布局、更多的投资放到平阳来,与家乡相互赋能、彼此成就。

  章寿禹强调,新企联(青企协)要团结协作、互利共赢,当好新生代的“娘家人”,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结合点,努力提升服务会员的能力和水平。要凝聚思想共识,把红色理想信念教育摆在首要位置,把牢企业正确的发展方向,与党同心同德、共度难关、共开新局。要坚持团结共进,发挥平台、纽带作用,牢固树立合作意识,努力将新生代平商打造成一个精诚团结、互利共赢、闻名全国的“金招牌”。

  县领导周炜、陈圣雷、金献涛、雷文多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三届一次(平阳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