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谋发展、促共赢!温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来平考察

2023年04月14日 22:55:1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林鑫/摄 编辑 林斌)4月14日,温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代表团来平考察交流。县长孟晓斌,副县长金献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15位温州新生代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发展事宜。

  

  

  代表团先后前往浙江欧诺机械有限公司、海钠安防科技(浙江)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详细了解腾讯体育印包装备行业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平阳招商宣传片,温州新生代企业家们与腾讯体育相关部门围绕产业发展、资源优势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代表团表示,平阳历史悠久,区位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后发优势巨大,是一块投资的宝地、创业的高地。通过这次考察,深切感受到了平阳县委县政府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战略决心以及招商引资的愿望和热情,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建立长期交流机制,实现开发合作、互利共赢。

  孟晓斌对温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阳基本情况。他说,平阳是有着久远传承的古县,长久的传承形成了平阳“重文重义”的地域文化,利于商业的长期发展;平阳是富有创新活力的“新县”,特别是最近这十年,平阳迈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取得了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规上工业规模从全市第8位跃升至全市第4,入选全国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全国工业百强县、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和全国创新百强县。平阳是重商之城,始终将招商引资放在抓发展的重要位置,为来平投资创业的企业提供土地、资金等全方位保障;平阳是潜力之城,区位优势越来越凸显,“三大五百亿”产业集群越来越“丰满”,电子商务、数字经济活力持续迸发,正是大家创新创业的热土。他希望,企业家们以此次考察为良好开端,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基础。平阳也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整合资源,积极为前来投资的客商创造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政策和一流的服务,携手并肩,实现共同发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谋发展、促共赢!温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来平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