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政银携手深化合作 10亿元授信助力放心消费

2023年04月11日 14:42:24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周启来) 日前,县市场监管局与平阳农商银行签订2023年政银战略合作协议,为全县放心消费商户集体授信10亿元,并提供“放心贷”服务,助力放心消费单位信用资产转化为金融资产。

  

  

  “没想到‘放心贷’这么方便,不仅放款快,利息还低,让我们这些个体户发展更有底气了。”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首位办理“放心贷”的放心消费商户郑女士对该产品频频点赞。据悉,郑女士从事家具销售多年,今年计划扩大经营规模,但存在15万元的资金缺口。平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后,第一时间向其推荐了“放心贷”产品,执行优惠利率,及时解决了其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管局与平阳农商银行立足职能,创新开展以金融赋能助推放心消费的探索举措,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题,双方就金融赋能放心消费达成战略合作,并由平阳农商银行专门推出“放心贷”金融产品。该产品将通过给予更加优惠的贷款利率、更加宽松的贷款条件、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助推放心消费商户将信用资产转化为金融资产。

  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政银双方还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支持放心消费商户发展,营造更加安全、满意、放心的消费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优化县域营商环境。

网络编辑:雷鹏

政银携手深化合作 10亿元授信助力放心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