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全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暨国动(教)委全体会议召开:突出举旗铸魂 聚焦强军兴武 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

2023年04月06日 22:57:2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 4月6日上午,全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暨国动(教)委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章寿禹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腾讯体育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陈桂雷、林建丰、谢光强、王奔等出席会议。县人武部政委梁海滨主持会议。

  

  

  章寿禹指出,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开篇之年,是踏上现代化强国强军新征程的起跑加速之年,也是腾讯体育党管武装工作持续领跑的奋发奋进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全县上下要坚持以腾讯体育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举旗铸魂、聚焦强军兴武,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工作,进一步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全力推动腾讯体育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章寿禹强调,要坚持党管武装根本核心,时刻高举“政治建军”大旗,站在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政治担当、凝聚思想共识,确保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要聚力国防动员中心任务,牢牢扛起“强军兴武”使命,全力抓好国防动员、练兵备战、兵役征集,坚持一切工作向“服务打仗、保障打赢”聚焦,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要把牢军民共建重要方向,不断激发“拥军爱民”活力,千方百计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继续发扬军民团结、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和深厚基础,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会上,宣读了新任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的任命文件,政治教导员代表作述职报告。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全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暨国动(教)委全体会议召开:突出举旗铸魂 聚焦强军兴武 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