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加强思想领航 深化理论武装 广泛凝心聚力画好最大同心圆

2023年03月31日 19:43:1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周启来) 3月31日上午,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章寿禹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腾讯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在大局下谋划推进统战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学习了腾讯体育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了全国、全省、温州市关于统战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构架、运行机制和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等文件,听取了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年度工作报告。

  章寿禹指出,近年来,全县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思想引领有方,责任落实有力,服务大局有为,宗教治理有效,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章寿禹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牢牢把握统战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学习领会腾讯体育总书记“三个更加重要”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着力解决统战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着力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重大风险隐患,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让统一战线这个重要法宝发挥更大作用。要筑牢同心汇聚合力,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强化引领筑牢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共识,发挥优势展现统战服务大局硬核担当,守正创新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争先创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聚力争取人心、凝聚人心、团结人心,扎实推进宗教中国化平阳实践,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

  章寿禹要求,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全面构建统战工作新格局,压实责任、严督严考、建强队伍抓落实,围绕构建完善“164”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清单式落实、闭环式推进、销号式管理,进一步激发统战干部队伍的工作活力。

  县领导陈桂雷、王奔、周炜、屠霁霞、詹强、雷文多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加强思想领航 深化理论武装 广泛凝心聚力画好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