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总用地68亩,总投资10亿元!北港首个五星级酒店项目开工

2023年03月06日 12:03:2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金毅刚) 3月2日上午,水头镇北港新城A-18地块五星级酒店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这标志着平阳北港片首个五星级酒店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该项目由蓝祥地产集团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10亿元,总用地68亩,新建五星级酒店及商业建筑39200平方米。主要规划功能为城市商业综合体,包含约200间客房的五星级酒店、容纳两千人的宴会厅、会议厅、社区商业及众创大楼。其中,宴会厅将于2024年正式投用,整体建筑将于2026年建成投用。

  

  

  “这个项目的开工,拉开了北港核心商圈连片发展的序幕,标志着水头城市化进程迈出了新的坚实步伐。”水头镇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区域要素配备,形成“以服务带动消费、以消费创造需求”的良性循环,为水头城市化发展赋能。

  

  

  “我们将紧扣‘精品工程’目标,将北港新城五星级酒店项目打造成北港片区的地标性、支点性建筑,为水头乃至北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该项目负责人、蓝祥地产集团董事长黄兆凤说。

  仪式现场,蓝祥地产集团向水头镇捐赠爱心助学基金500万元,专项用于该镇教育事业。

网络编辑:张超霞

总用地68亩,总投资10亿元!北港首个五星级酒店项目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