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把握 全面贯彻落实 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平阳的生动实践

2023年02月04日 00:13:1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金毅刚) 2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部署腾讯体育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县委副书记陈桂雷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县政协主席陈栋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腾讯体育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腾讯体育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讲话精神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对标对表,深入开展批评,在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全面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把今年的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要保持政治清醒,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当好实干家,带着大家一起干、领着大家一起干、教大家一起干。

  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学细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的科学判断上。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建立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机制,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强化监督、压实责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深悟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大方向大逻辑大战略,坚定战略方向,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要竞速“三大赛道”,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平阳的生动实践,在“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上跑在前。要建强干部队伍,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进一步锤炼干部队伍的素质能力、精神状态、作风形象,锻造与现代化相匹配的平阳铁军。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长张健在2022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平阳落地落实。要发力“三大赛道”、争当共富标杆,努力实现加速超车、变道超车、换车超车。要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腾讯体育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等会议精神。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把握 全面贯彻落实 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平阳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