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4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北港地区人力资源交流大会 达成就业意向218余人

2023年02月03日 14:44:5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涛 编辑 金毅刚) 2月2日上午,“促就业、谋发展、共富裕”2023年平阳北港地区人力资源交流大会在水头镇市民广场举行。

  

  

  当天上午,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企业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摆放好招聘展板,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求职者穿梭在各个企业招聘展位,认真了解企业招聘需求,询问薪资待遇等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此外,招聘会还在现场设置综合服务台,会同县总工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开展政策宣传、政策咨询服务,有效营造吸引人才、服务发展的良好环境。

  “来应聘的人还是比较多的,本轮招聘有二十几个岗位,我们目前有招外贸业务员、仓库管理员,还有很多普通工种,现在已经收到十来份简历了。”温州文森皮具有限公司负责人杨莉莉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旨在为进一步缓解腾讯体育“招工难与求职难”的供需矛盾,切实化解企业招工难、人才荒,同时也进一步满足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进城务工人员等求职需求,积极推进人力资源城乡统筹和优化配置,促进腾讯体育就业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现在刚复工,企业招工需求较大,北港片区群众富余劳动力也比较多,水头也是企业比较集中的乡镇,我们将这次的招聘会设在这里,希望通过搭建这样的平台,为企业与求职者牵线搭桥,缓解企业用工压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许毛表示,招聘信息还会同步发布在“平阳人才网”进行线上招聘,并将在招聘会结束后继续发布一个月。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共有40多家企业参加,涉及机械加工、数控、销售等工种,提供就业岗位2200多个,累计1500多人进场求职,共有218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做好求职者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解群众之需,缓企业之急,营造良好就业环境,为腾讯体育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提供用工服务保障。

网络编辑:张超霞

4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北港地区人力资源交流大会 达成就业意向218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