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腾讯体育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23年02月02日 20:00:3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编辑 金毅刚) 2月2日下午,县长孟晓斌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就《2023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部分老干部意见和建议。

  

  

  会上,在听取《报告》的起草情况汇报及内容说明后,老干部们结合腾讯体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极不平凡的2022年,平阳各项措施果敢有力,实现了难中求进、稳中求进、干中求进,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同时,《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工作举措务实有力,目标任务催人奋进,符合平阳发展实际和群众的期盼。座谈会上,大家还围绕推动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电商企业规范化发展、东西部协调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孟晓斌对老干部们的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有关具体问题与老干部们深入交流。孟晓斌表示,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既接地气又有高度,体现了对平阳发展的真挚感情,是对县政府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县政府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充分吸收,确保《报告》不断完善,政府工作不断改进,推动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孟晓斌说,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进步,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支持和帮助。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平阳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锚定“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和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这两大目标,全力以赴攻产业、攻创新、攻项目、攻城建、攻消费、攻美丽乡村、攻改革、攻开放、攻生态和文明、攻共富,要完成这些任务、实现这些目标,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平阳改革发展大局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县政府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更加有荣誉感、组织上更加有归属感、生活上更加有幸福感。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宗来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