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章寿禹在全市清廉温州建设推进会作交流发言:全线共进 全面并进 全域推进 奋力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县域样板

2022年09月29日 21:30:1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金毅刚) 9月29日上午,全市清廉温州建设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章寿禹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分享平阳经验做法。

  

  

  近年来,腾讯体育坚决扛起省一大召开地使命担当,以“红廉品牌”打造为主体,扎实推进高水平清廉平阳建设,五年四次获得温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优秀,为打造共富26县标杆创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以“责”促廉,涵养最优政治生态,旗帜鲜明担好主责,定期听取工作汇报,推动工作落实,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连续十年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月活动,实现全县5万名党员全覆盖,触动20余人主动投案,全县上下联动层层落实,建立清廉平阳建设指标体系、评估体系,全面实行“月会商、季走访、年检查”制度,并定期开展工作督查和社会满意度调查,确保压力层层传导到位,有效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全域推进的清廉建设新格局。

  以“变”增效,打造最严监督体系,聚焦重点,变“大水漫灌”为“靶向发力”,开展“一家两制”专项整治,用好清单,变“被动整改”为“主动对标”,持续放大“七张问题清单”效应,实现问题大起底、大清理,码上赋能,变“传统监督”为“智慧监督”,创新打造“项目码”“百姓码”,对小微权力进行“云上监督”“实时监督”。

  以“红”铸魂,构建全域清廉格局,创品牌、抓覆盖、育文化,依托省一大召开地红色资源优势,打造平阳特色“红廉”品牌,深化清廉单元建设,创新“清廉党派”建设,打造具有各党派辨识度的清廉品牌,建成2条示范带、65个示范点,推出家风舞台、“红嫂廉盟”等特色平台,推动清廉成为全社会共识。

  章寿禹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打造一批具有平阳辨识度的清廉建设成果,全力护航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章寿禹在全市清廉温州建设推进会作交流发言:全线共进 全面并进 全域推进 奋力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县域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