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乡镇列表 -> 列表

汇聚侨智侨力 助力乡村共富!腾蛟镇举办归侨侨眷学员代表读书班

2022年09月29日 10:10:3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曾清孝 编辑 林锦屏) 9月28日,腾蛟镇侨联会组织腾蛟、腾祥、带溪等社区侨联分会的20多名归侨侨眷学员代表,举行“爱我中华庆国庆侨心向党喜迎二十大”读书班活动。

  此次读书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更好地发挥侨眷优势,做到党有所呼、侨有所应,干实干好共奔富裕路。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读书班学习拓展了视野,感悟了初心使命,增强了使命担当,凝聚了思想共识。“咱们要听党话跟党走,当好归侨侨眷的‘排头兵’,带领乡亲共建美好家园。”美国侨眷白玉春感慨地说。

  年逾92岁的美国侨眷苏尚在先生是位远近闻名的老中医,他表示,“美丽丰裕的新平阳,到处呈现欣欣向荣新景象,我们过上了新时代幸福生活。虽年事已高,但我还要用中医为病患祛除疾苦,为乡亲们的安康奉献医者仁心。”

网络编辑:张超霞

汇聚侨智侨力 助力乡村共富!腾蛟镇举办归侨侨眷学员代表读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