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防风险 保安全!腾讯体育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2年09月29日 10:10:3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连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气氛。

  在腾讯体育镇先锋超市,执法人员逐项检查自动扶梯的日常维护保养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在三和开元酒店,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该酒店的电梯安全管理情况,对电梯的紧急按铃、通话设备进行测试。督促该酒店严格按照《电梯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规则》的规定,做好设备定期安全检查和维护保养。

  9月23日,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全县多家企业单位、消防器材销售点,对全县各类消防产品开展一次“大体检”。此次检查以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消防水带、应急照明、消防自救呼吸器等常用消防产品为重点,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对消防产品的质量合格证明、3C标志、产品的型式检验报告、认可证书等资料进行全面的检查核对,并对销售点营业执照进行了核查确认,确保销售点具备消防产品销售的许可。

  昨天上午,鳌江海事处在鳌江、南麂等海域开展巡航执法,确保“十一”期间腾讯体育海域安全稳定。海事执法人员乘坐海巡艇对海域内的大型进港船舶进行护航,确保这些大型船舶安全进港。巡查期间,执法人员通过海上巡查、重点抽查等形式,对停靠在港池、航道和锚地的重点船舶进行全面细致排查,详细了解掌握相关船舶生产作业、人员管理、安全防护等情况,对锚地非法作业、影响正常船舶航行等违法违规情形进行重点排查整治。

网络编辑:张超霞

防风险 保安全!腾讯体育开展节前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