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我心爱的电子琴

2022年09月29日 09:16:2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鳌江五小 余静婕 编辑 朱晗

  我心爱的东西并不是洋娃娃,也不是遥控坦克,更不是小夜灯,而是一台看似普通的电子琴。

  在我6岁时,妈妈为了让我学琴,特意买的,我很喜欢它。它高一米二左右,是一个长方形,淡紫色的,很有少女心。它一共有88个键,其中黑键31个,白键57个。在琴的正上方有一个大显示屏,上面显示着许多数据。显示屏两边有着许多黑色的小按钮。有的用来调音色,有的用来调节奏,还有的用来调速度。其中有个白白的按钮,圆圆的像个球,是主开关。

  这台电子琴不但美观好看,还让我获得了很多荣誉。每次学校艺术节,我都会带着它上台表演,而且都会得奖。终于,老师把我推到温州市去比赛,第一次得了金奖晋级。到了第二次比赛时,我超常发挥,成功取得了温州市第一名的成绩。我还带着心爱的电子琴去了东南大剧院表演,最后在温州电视台播出。

  电子琴还给我带来了快乐。有的时候,妈妈因为我表现不好批评我,委屈的眼泪像珍珠一样从眼里“滚”下来。我站在那里,转过头来,看向那台电子琴,向它走过去,坐下来,双手放在琴键上熟练地弹奏起欢快的曲子。弹完后,我的心情竟然舒畅,好像把所有的烦恼都已抛之九霄云外。

  电子琴已是我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伙伴,我喜欢它,它会给我带来无尽的快乐。

  指导老师:钱素形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心爱的电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