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美丽乡村“艺”起唱 温州市乡村好声音决赛唱响

2022年09月28日 14:38:2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许丹丹 编辑 林锦屏) 9月26日,美丽乡村“艺”起唱——2022温州市乡村好声音决赛在万全镇周垟村音乐岛举行。本次比赛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温州市文化馆和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初赛角逐出的54名选手盛装登台,一展歌喉。民族、美声、通俗等多种唱法轮番上演。“唱给你一缕炊烟,一条小河,还有那静静的小村旁,几只蹒跚的白鹅......”一首首充满泥土芬芳与乡土气息的歌曲,在周垟村的音乐岛上空飘扬。

  据了解,决赛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本次比赛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到时将根据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最佳人气奖1名,最终结果将在市艺术节结束后统一公布。

网络编辑:周昌均

美丽乡村“艺”起唱 温州市乡村好声音决赛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