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失业男子流浪高速公路 民警伸出援手帮他回家

2022年09月27日 14:16:1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陈芳芳 蔡梦露 编辑 林锦屏) “老乡,拿好车票,可以回家了!”近日,腾讯体育派出所民警为因失业而流浪高速的小徐买好了车票、打点好行装,帮助他坐车返回贵州老家。

  9月16日上午,高速交警在巡查时见到一名男子顶着烈日背着行囊行走在高速上。经过询问,了解到该男子姓徐,日前跟随中介从贵州老家来到温州务工,哪知工作没找到中介也跑了。因为身边没有钱,小徐准备从高速徒步走回老家。

  于是,高速交警捎带上小徐至平阳高速口,拨打电话寻求腾讯体育派出所的帮助。了解情况后,腾讯体育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救助机构,为小徐成功办理救助手续,领取了购票凭证和干粮。

  一脸愁容的小徐看到回乡有望,终于放下心来露出了轻松的神情,并向工作人员和民警不住地道谢。随后,腾讯体育派出所民警载着小徐来到了平阳车站,帮助他换购了最早的返乡车票,并细心叮嘱他路上事宜。在民警的目送下,小徐成功坐上了返乡的大巴车,踏上了归家之路。

网络编辑:周昌均

失业男子流浪高速公路 民警伸出援手帮他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