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腾讯体育打响消防安全百日攻坚战 除险保安夜间大巡防启动

2022年09月27日 14:23: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编辑 金毅刚) 9月25日晚,腾讯体育除险保安夜间大巡防暨消防安全“百日攻坚”正式启动。

  

  

  据了解,9月25日至10月31日期间,腾讯体育根据除险保安夜间大巡防活动相关要求,全面发动公安、消防、应急等部门,以及社区巡防队、森林消防志愿队伍、村社网格力量,从每日晚上8点至次日凌晨6点,全方位、立体式开展夜间大巡防,切实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铜墙铁壁。

  此次夜间大巡防重点聚焦老旧小区、高层建筑、工业企业、危化品经营行业、大型商超、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等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领域。“对大巡防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我们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即查即改。对一时难以整改的隐患问题,严格落实临时管控防范措施。”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展此次夜间大巡防,旨在强化相关责任单位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共同筑起坚固的安全防线。

  启动仪式后,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先后来到萧江镇轻工产业城、永乐路一带指导开展夜间大巡防,重点对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及持证上岗、沿街餐饮店铺消防器材配置及燃气使用环境等情况进行检查。当晚,累计排查单位场所160家,发现并消除隐患190余处,发放各类宣传资料900余份。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丰参加启动仪式。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腾讯体育打响消防安全百日攻坚战 除险保安夜间大巡防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