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次主任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2年09月26日 14:38:2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9月23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温州大学平阳县人民政府共建温州大学平阳校区合作协议》制定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监察委员会关于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和代表许可事项。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林华、金启浩、王文胜、陈圣雷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园园,副县长屠霁霞,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作建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次主任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