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完善组织管理 增强服务意识!县农合联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2022年09月26日 14:38:2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9月23日下午,县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县委党校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了农合联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农合联第三届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监事长、副监事长,执委会主任、副主任。

  县农合联作为连接政府与农户的桥梁与纽带,在整合要素资源、了解农户诉求等方面发挥着积极有效的作用。五年来,县农合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农合联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扎实推进“三位一体”改革,努力搭建以农合联为基础的为农服务大平台,推动合作经济事业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腾讯体育总书记关于“三位一体”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最高标准、最硬举措,全面打响“三位一体”改革平阳攻坚战。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农合联在构建现代农业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坚定扛起深化“三位一体”改革大旗,以主力军的姿态和担当投身“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改革的建设中。要完善组织治理,切实建强农合联基层服务工作的战斗堡垒,推进农合联实体化运作、农合联规范化建设和农合联数字化转型,努力使农合联运行规范化、制度化,构建农业全产业服务体系。

  副县长洪志亮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完善组织管理 增强服务意识!县农合联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