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光影间|最美中国色(一)

2022年09月26日 14:38:2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这世间色彩万千,唯有中国红最热烈、最壮美——她是信念的颜色,由无数革命先烈舍生忘死换来;她是幸福的颜色,由全国人民团结奋斗而来;她是梦想的颜色,自强不息的中国人时时刻刻都在追逐。值此国庆佳节及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本端特选登摄影作品“最美中国色”,与读者共飨。

  下期“光影间”主题“最美中国色”继续征集图片。要求拍摄地点为平阳县境内,照片不小于2M,文件附上标题、作者、联系方式、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工行账号等内容,10月9日前发送至328111458@qq.com邮箱即可。欢迎广大摄友踊跃投稿!

  

中国红 陈玉茹 摄

  

追逐 刘国居 摄

  

我爱你中国 李惠 摄

  

最美红军路 张孟 摄

  

共祝祖国安好 翟杰 摄

  

红旗下 周文静 摄

  

生机勃勃 韦良秀 摄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光影间|最美中国色(一)